鸭鸭提伺养员🦆

Banshee in A Well/井里的报丧妖精 授翻证明及一点说明

开坑预告。原作说明,这里的提姆有死而复生的能力。很超自然,但作品里意外的并没有很重的魔法还是奇幻成分。


原作者:liverobinreaction (bugbee)

房间号:43212999


这里的提姆并没有其他同人作品里那种被忽略、不被爱的Angst(就目前为止),他甚至对死亡习以为常,并反过来物尽其用。想象一下一个有自毁倾向但死不去的红罗宾能做出什么样的疯狂事吧。


我本来是想要等作者写完在问授权的(怕作者坑),但不行,真的写得太好了,我忍不住啊,大家都应该去看原作!


不过因为原作一个章节很长,所以章节会分成两个部分来翻译。原作者的更新频率不高,如果翻完了就要等更新,目前是更到第4章。(四月时已完结)


至于作品的名字,Banshee是爱尔兰神话的一种女精灵,是死亡的象征,在某人要死亡的时候就会开始哭嚎,因此也被称作报丧女妖。一个困在井里的报丧妖精,我觉得很符合这里提摩西的状态,无法离开的报丧妖精,证明了死亡永远都会伴随他。希望我没有过度解读啦。


另外,因为现在手上的翻译不少,所以我还是决定定制一个时间表(立Flag).....每10天就会更一篇,顺序是Retrograde系列(10号)、然后是一发完的小篇章(20号)、最后是报丧妖精(30号)。如果有空闲时间的话当然会更得快一点。


因为这个月已经更了一章的Retrograde和一发完系列,所以接下来就会更报丧妖精第一章的上半部。希望这次我真的能好好跟着时间表发文(;´▽`)


最后的最后,我不是专业的,正在靠翻译学习英文和中文,如果有各种文法错误或更好的用词,都可以留言告诉我,谢谢!

授权翻译证明:

null

评论(19)
热度(41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房子着火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
© 鸭鸭提伺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