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提伺养员🦆

【授翻】Bean Magic/咖啡豆的魔力

看这标题就知道主角是谁了吧,这让我想起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梗图,说提姆·德雷克的合法伴侣谁也不是,是咖啡。总之这就是个提姆一觉醒来喝不到咖啡然后san值直接负数的故事。

 

Summary:提姆醒来了。这一点都不有趣,但他需要咖啡。不幸的是,他的家人让他无法如愿以偿。


 

原作者: CrystalShadowStar

房间号:28170987

 


提姆…存在着。他处在一种并不有趣、且非常存粹的不妙状态。思考变得需要耗费很多精力,而他很不喜欢那样,但你又能做些什么呢。大脑在思考。正如他们所做的那样。人类的形态无法掌控人类大脑那存粹的复杂性,但人类却假装他们可以,可悲地做出徒劳的尝试来让它看起来很重要。但纵观一切,人类从未影响过宇宙的进程。就算人类存在着,宇宙也存在着,人类曾经或将要做的任何事情都不能改变着一点。宇宙将一如既往地做它应该做的事,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停止。

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提姆没有这个耐心等待他的脑子产生一个哲学上的理论。他需要他的‘清醒果汁’。用咖啡这种美妙的饮料甜蜜地唤醒他的一切。不幸的是,他选择在家人都醒着的时候醒来,所以他可以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成功喝下一杯咖啡的几率就跟无花果长出翅膀,然后学会说话一样低。并不是说基因突变不可能发生,但一个水果学会说话的几率还是很低的。就像他兄弟们绝不会给他一个清净一样。


他在离开他的房间步入长廊后对照进眼里的光亮发出了不适的嘶嘶声,提姆朝着厨房走去。他为什么不直接就睡在厨房里呢。这样会更加靠近咖啡。还可以少走些阶梯。简直完美。哦草那里有个门。为什么这个宇宙那么恨他?他所想要的不过就是一点好运,但不,这个宇宙甚至拒绝给这个我们称之为生活的残酷现实中为他提供一点小小的安慰,这绝对是一个混蛋某种扭曲的实验,他肯定很讨厌提姆拥有平静的生活。说真的,让他安全地越过一扇门有那么难吗?


已经有人在厨房里了。Ew。如果那是他的家人又如何。这一点都不重要。对提姆来说,在他的生活里,唯一重要的事情,永远是咖啡。浪漫真恶心,但他可以为咖啡破例。当他朝着咖啡机走去的时候,他发现了家人盯着他的目光,接着开始了制作咖啡的动作。当。当他。当他发现。那个。他发现那个已经损坏的。它坏了。哦法克。为什么。为  什  么!!!


在这一刻,这就是宇宙所能对他做的,最残酷的一件事了,他放弃了。他哭了。他隐约意识到他的家人对他投来了关切的目光,因为他攥着他的真爱仅剩的残骸沉到了地面上,然后崩溃了。他检查了损坏的地方,想看看它的损坏程度,看看是否能将它复活,但-那是一个-一个撞击的痕迹。是-是有人打了一拳。有人给他的咖啡机来了一拳。然后。把它。打坏了。


提姆将要犯下谋杀罪了。


“谁。打。坏。的。”


迪克是第一个做出回应的。


“提米,你还好吗?”


“是。谁。打。坏。的。”


布鲁斯接着开口。


“提姆,我们可以直接给你买个新-”


“谁。”


一阵沉默。然后是达米安。


“是陶德!”


你总是可以指望最年轻的那位出卖其他人。


“你这个小-!”


“我会杀了你。”


“不准谋杀你的兄弟提姆!”


“哦给我滚开屌脸。没人跟你说话。”


“杰森。态度好点。”


“不好意思但是这个咖啡僵尸威胁要杀了我,而我是那个只能默默接受的人?这算什么回事,布鲁斯。”


“威胁在这个家里是很普通的事情,陶德,别像个胆小鬼。”


“你他妈的混蛋。”


嘈杂的声音越来越大,他们都在互相争吵,但他们都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咖啡机坏了,而且是杰森的错然后提姆就快要实施他的谋杀行为-毫不犹豫地。


“闭。嘴。”


他们陷入了沉默,看着提姆脸上的表情有点不自在。很好,‘不自在’是他们为这一次罪行所应得的,最轻的惩罚了。


“听着,提宝,我可以就给你再买一个咖啡机,然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好吗?然后我们相安无事?”


“我会扯下你的脚趾,在你肚子里的胃酸煮沸,然后塞进你的眼睛里。而一旦我做好这些后,你将以叛国罪受审,因为我拒绝给你一个仁慈的死亡。”


一阵沉默,然后-


“搞他妈的什 么 鬼 提 摩 西。”


呵?看来他把迪克搞坏了。其他人就这样站在那里。他转过身。提姆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站起来,但时间就是个幻觉而行动一点都不重要,反正我们最后都是要入土的,所以提姆决定实施他的计划然后拿起了钳子。是时候开始了。


他回过头看向杰森,他笑了。他很清楚自己现在看起来很疯狂,但他一点都不关心。当他失去了喝咖啡的机会时,所有的一切就已经飞出了窗外。谋杀是现在唯一的选择。


“咖啡为什么那么重要?我很肯定就算没有它你也能好好地运作。”


他转身盯着布鲁斯。他肯定是听错了。


“运作。没有咖啡。你是疯了吗?”


“我很肯定疯了的是你德雷克。”


“闭嘴吧你。没有咖啡我怎么能运作?我怎么能?咖啡豆的魔法很棒,我从骨子里感觉到它,而我非常喜欢。谁能在没有咖啡的情况下正常运作?”


 “咖啡豆的魔法?”


“没错。豆子的魔法。那是绝对美妙,无与伦比的。”


“嗯好吧,那么这个豆子的魔法是什么样子的Timmers?”


“我无法描述它的模样,但那感觉就像是从未有过的,神清气爽地清醒了过来一样,然后意识到你永远无法真正地享受这种幸福感,因为我总要担心自己是否会陷入不可避免的疲倦,让我无法完全享受这一刻,但你又珍惜这每一分纯粹的快乐时光,它会在你的骨骼中产生共鸣,在你的血液里歌唱,在你的灵魂中哼小夜曲,就在你睁开比鹰更大宽广的眼睛翱翔在云层之上时,你会意识到你的人类形态永远也不会获得这种体验。”


“提摩西。亲爱的。你需要睡眠。”


睡眠他妈的的是什么鬼。What the fuck。布鲁斯正在失去他的理智。根本没有睡眠这个东西。提姆很肯定他从未听说过这个词汇,而且百分百没有做过这件事。


然后


阿福进入了厨房


捧着


咖啡。


哦终于。他现在可以快乐地死去了。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在这悲惨的一生中获得唯一的快乐了,就算是被那一点也不体谅他人的叛逆兄长所损坏的咖啡机也一样。他大口大口地喝着美妙的饮料,几乎因为存粹的喜悦而哭泣,而提姆可以感觉到他身体里的所有细胞都苏醒了,并在幸福中跳着舞,他的生命终于变得完整。


他将杯里的水一饮而尽,抬头看见所有人都在盯着他,


“干嘛?”


如果还可以,他们的脸变得更加困惑了。


“你还想要扯了我的脚指头吗?还是我可以保留它们?”


“提米你还好吗?”


“提姆你需要睡觉。”


“我认为你被附身了德雷克。”


啊,是的。杰森。损坏的机器。一个残忍无情的宇宙。那个。还有威胁。Hmmmm


“那个咖啡豆的魔力附身在我身上。它获取了我的声音并锁住了我的骨头。我无法逃离。我也不想逃离。”


杰森看起来一点都不相信,然后开始朝着门口缓缓移动。


“而且不,我不会偷你脚的手指*。暂时。”

原文feet fingers


“脚的手指。”


提姆离开了厨房。是时候正式地开启他的一天了。


“嘿!不是!你他妈的是什么意思,暂时?你让你那疯狂邪恶的双手离我的脚远一点!”


“提姆,当你回来的时候我们需要一起谈谈…这个。”


“很好德雷克,很显然,你是个白痴。还是一个咖啡因上瘾者。”


“提米,为什么?你应该是那个正常的兄弟才对。”


不,不。阻碍他喝咖啡就是他们的错。他才不会给他们任何同情。


此外,这根本就不算什么。

 

/完


—————————————

总结:鸟宝宝不能没有咖啡

另外,问大家,Timmers的中文翻译应该怎么翻?

才想起忘了放授翻证明:



评论(6)
热度(4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房子着火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
© 鸭鸭提伺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